好烦

好烦

此心安处是吾乡
查看介绍

九世宁(7)

本文cp:燃晚,七九

七哥什么时候出场我也不知道

不ooc是不可能的

小学生文笔,渣到爆



  三日后,当墨燃来到红莲地狱,哦不,红莲水榭的时候。


  他看到楚晚宁屋子里杂乱无章,冷血魔头楚晚宁一身白袍,衣襟交叠得高且紧,颇有些禁欲的气韵。他今日束着高高的马尾,戴着黑色金属护手,坐在地上捣鼓着一堆机关零件,嘴里还咬着一支笔。


  面无表情地看了墨燃一眼,他咬着笔杆子,含混不清的说:“过来。”


  墨燃过去了。

  

    这实在是有些难度,因为这个屋子已经没有什么可以令人落脚的地方,到处撒落着图稿和金属断木。


  墨燃眉头抽搐,上辈子他没有进过楚晚宁的房间,不知道这个衣冠楚楚的美男子,所住之处居然乱的如此……一言难尽。


    墨燃看到乱糟糟的屋子,问道:“师尊,您睡哪啊?”


  正在潜心研究夜游神的楚晚宁看了他一眼,说:“当然是睡床啊。”


  墨燃看着那张一言难尽的床,上面不仅有各种工具,还有一团青色的东西。


  等等,那团青色的东西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还会动?


  正当墨燃思考着,他突然发现那团青色的东西说话了,他慢慢起身,墨燃这才发现这是他的那位师叔——沈九。


  沈九穿着一袭白色的中衣,发丝凌乱,面带红晕,好一幅美人初醒图。


  只不过墨燃没有欣赏美人的心,他的脑子里疯狂过刷着:为什么这个师叔会睡在楚晚宁的床上?他们是什么关系?楚晚宁是不是背着他找男人了?


  刚刚睡醒的沈九看着墨燃,吓了一跳,为什么这个与洛冰河十分相似的小兔崽子会在这里,自己应该没露什么吧,毕竟……这位喜欢男的。而且自己的身体那个人都还没看过呢,他凭什么看。


  沈九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确认没有露出不该露的地方,便放心的伸了个懒腰,懒懒的对楚晚宁说:“阿楚,你叫墨师侄来做甚。”


  楚晚宁淡淡地说:“自然是让他帮忙收拾屋子。”


  墨燃看着这间乱到无法言说的屋子,心中满是绝望,苍天哪,这间屋子他得收拾到什么时候啊,楚晚宁真是一个心思歹毒的小人。


  沈九对于这件事情持幸灾乐祸的态度,虽然墨燃不是小畜生,但是毕竟与他十分相似,虐一虐他自己也能身心舒畅。


  于是,墨燃就真真正正的见识到了什么叫做人与类聚,物与群分。


  他的这位师叔竟然与楚晚宁的生活白痴程度异常接近。墨燃甚至开始怀疑起这两位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墨燃看到一堆衣服,心下估算了一下,大概有3个月没洗过了。他不想洗,于是便问楚晚宁:“师尊,这些衣服还用我洗吗?”


  楚晚宁抬起头,看了她一眼,说:“不用,我自己洗。”


  墨燃问他:“师尊,你会洗衣服吗?”


  楚晚宁道:“这有何难?丢到水里,浸一下,捞起来,晒干即可。”


  “…………”真不知道听到这句话,那些怀春思慕楚宗师的姑娘们会作何感想。墨燃深深觉得,这中看不中用的男人实在是令人嫌弃,说出去得碎了多少春闺心事。”


  正当墨燃嫌弃楚晚宁的时候,一旁的沈九说话了:“阿楚,原来你还自己洗衣服啊,我都是把衣服丢给阿七洗。”


  墨燃好奇的问:“师叔,阿七是谁啊。”


  沈九冷冷淡淡地说:“阿七是我的铁傀儡。”


  墨燃更无语了,这俩人不愧是师兄弟,一个是生活白痴,一个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真是够了。

  


评论(16)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