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好烦

好烦

 

攻略游戏的正确打开方式

4k,估计要退一段时间了,毕竟初三,时间用不起了,望见谅,我游戏都找代·肝了,是真的没时间了,抱歉。


    《狂傲仙魔途》是现在最火的攻略游戏没有之一


  《狂傲仙魔途》一上线便火爆无比,不久后还因为其角色难到爆表的攻略难度而上了微博热搜。


  可攻略的角色有6人,分别是:苍穹山派掌门岳清源,苍穹山派百战峰峰主柳清歌,苍穹山派千草峰峰主木清芳,幻花宫宫主、魔尊洛冰河,幻花宫大弟子公仪萧,还有面目丑陋的竹枝郎。


  六个容貌不同的男人令一众妹子嗷嗷叫说我可以。


  关于这六个男人玩家是这么评价的:


  岳清源是个暖男,但是根本撩不动啊。


  柳清歌就是个武痴,你只要比他强他就会找你比试,直到他打败你,并且是个无比强大的钢铁直男。


  木清芳,很温柔,但是他最爱的是他的药。


  洛冰河就是个深井冰,你一惹他不开心你就game over了。


  公仪萧温文尔雅,但是他心心念念着他的前辈,没人知道这个前辈是谁。


  竹枝郎虽然丑了一点,但是他真的是个可可爱爱的小天使,这么好的小天使谁会像畜生一样攻略他。


  据某个大神向萌新介绍这个游戏吐槽道:“你的身份完全是随机的,真的,你有可能成为隔壁邻居家的大黄狗,也有可能成为洛冰河的后宫,任性到了极点。而且最最重要的是,无论你怎么讨好他们,他们的好感值都不怎么增长。天天就围绕着一只猫转来转去的,简直没眼看。”


  关于这个游戏,玩家们还专门选出了十大未解之谜,且都没有先后顺序。


  1.岳清源口中的小九是谁。


  2.柳清歌口中的那个人是谁。


  3.木清芳的沈师兄是谁。


  4.洛冰河的师尊是谁。


  5.公仪萧口中的前辈到底是谁。


  6.竹枝郎想要报恩的目标是谁。


  7.清净峰峰主是谁。


  8.那只猫到底什么来头,为什么6位攻略对象都围着他转。


  9.安定峰峰主尚清华和漠北君到底有没有奸·情。


  10.这到底是不是个攻略游戏啊喂。


  游戏玩家的哀怨,身在另一个次元的沈九喵却不知道。


  他站起身,快速的跑向了苍穹山派,等待着岳清源给他投喂小鱼干。


  他趴在门口等啊等,等了好久都没看见岳清源,沈九喵心中有些沮丧,是不是他不够乖,那个黑色衣服的人不喜欢他了。


  又过了一会,岳清源才姗姗来迟。


  沈九喵冲他叫了一声,把小脑袋放在岳清源的手心里轻轻蹭了蹭。


  岳清源宽厚的大手揉了揉他的头,开始今日份的投喂。


  另一边前来寻找掌门的柳清歌看到岳清源正在喂一只小猫的时候很是惊讶,但是看到小猫的那一瞬间,他就明白了。


  他走过去想要亲近沈九喵,沈九喵却突然间浑身的毛都炸了起来,对他呲牙咧嘴。


  柳清歌自然是知道此时的沈九喵很是生气,看着乖乖呆在岳清源身边的沈九喵,他有些忧郁。


  岳清源挠了挠沈九喵的下颚,沈九喵舒服的眯了眯眼睛。


  岳清源问道:“你愿意和我一起回苍穹山派吗。”


  说这话的时候,岳清源紧张的手心里都是汗。


  沈九喵了一声,表示同意。


  一旁的柳清歌完完全全的被无视了,他现在牙酸的要死,为什么跟他那就那么凶,在岳清源那就那么柔和。


  但是并没有人知道他的忧郁,柳·真·工具人·清歌。


  等进入苍穹山派的时候,岳清源担心沈九喵的身体,便抱着他去了千草峰,让木清芳帮沈九喵看看身上有没有伤。


  木清芳看着眼前的沈九喵,无奈的抽了抽嘴角,道:“掌门师兄,我是医生但我不是兽医。”


  岳清源满脸诚挚道:“木师弟,你医术高超,这应该不算什么。”


  木清芳无奈,只好开始着手检查沈九喵的身体。


  木清芳越检查心中越是惊讶与惊喜,检查完了以后,他对岳清源道:“掌门师兄,这只猫除了有点瘦弱以外身体十分健康,但是对于这猫不能随便喂食物,不如寄养在我这里由我照顾。”


  岳清源拒绝道:“不了,木师弟,你和我说说有什么是猫不能吃的,我亲自照顾它。”


  木清芳只好遗憾作罢。


  一旁已经完完全全被忽视的柳清歌这个时候出声了:“不如交给我百战峰吧,我们这里条件什么的都不差。”


  谁知这两人异口同声地拒绝了。


  柳清歌陷入了深深的自闭中,为什么不让他养猫。


  岳清源心中想着:柳师弟沉迷修炼,又有些粗枝大叶,怎么能照顾好小九呢,况且小九也不喜欢他,不能让他养。


  木清芳心中想着:本来跟掌门师兄抢沈师兄就已经很艰难了,再加一个柳师兄,不是给自己增加情敌吗。


  从此苍穹山派就出现了许许多多的奇景:百战峰峰主柳清歌追着一只白色的猫咪跑来跑去,最后以白猫跑到掌门的怀中结束这场闹剧;千草峰峰主木清芳追着百战峰峰主柳清歌喊道:“柳师兄,这个不能给猫吃——”等等诸多有趣的情况。


  这份和平美好直到魔尊洛冰河来到这里彻底被打破。


  洛冰河站在清净峰上,看着那些已经被烧毁的青竹,眼中的情绪晦暗不明。


  突然,他听到一阵脚步声,转头一看,原来是一只通体雪白的猫儿。


  洛冰河感受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他微微眯了眯眼睛。


  突然又笑道:“师尊,原来你在这啊。”


  声音乖巧至极,像是一个天真不问世事的孩子,但语气却透出了阴森之感。


  沈九全身的毛都扎起来,往后退了几步,喉咙中发出嗬嗬的声音。


  洛冰河轻轻提起沈九喵的后脖颈。


  沈九喵感到不舒服极了,他拼命挣扎,小爪子一不注意就划伤了洛冰河。


  洛冰河的眼睛刹那间就变红了,额头上得天魔印发出红色的光芒,诡异异常。


  他把沈九喵贴近自己的脸,说:“师尊,当年你可是不告而别,如今,是不是要我折断你的手,你的腿你才会乖乖的待在我身边。”


  说着,他的身上爆发出了强大的魔气。


  沈九喵害怕极了,他不安的挣扎着,可是无济于事。


  很快,沈九喵就被解救下来,感受到强烈魔气的岳清源,柳清歌都赶了过来,就连幻花宫的公仪萧也来了。


  洛冰河盯着岳清源怀中的沈九喵道:“师尊,别着急,我很快就回来找你。”


  公仪萧震惊无比,他没想到岳掌门怀中的白猫居然是沈前辈。


  他压下自己心中的喜悦,道:“敢问岳掌门,为何魔尊洛冰河会在此地。”


  岳清源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既然公仪小友来我苍穹山派,那边住一晚再走吧。”


  公仪萧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深夜,大家都睡着了,原本睡得好好的沈九喵却突然消失了,只是此时无人发现。


  第二天习惯来的沈九喵一脸懵,我是谁,我在哪,岳清源在哪。


  然后他就看见了一个丑陋的蛇人出现在他面前,沈九喵吓得浑身的毛都扎起来,凄惨无比的“喵——”


  那蛇人来到沈九喵面前,给沈九喵喂了一颗丹药,沈九喵感觉身体传来一阵疼痛,他想自己果然要被吃掉了吗。


  沈九喵等啊等,却怎么也没等到蛇人吃掉自己。


  等过了一会疼痛过去了,沈九喵发现自己变成了人形。


  虽然此时赤身裸体,但是沈九喵也不知道这些,他兴奋的抱住了蛇人,道了声谢谢。


  蛇人羞红了脸颊,但是因为外貌的原因并不是很显。


  化形完了的沈九喵是个十七八岁的少年,眉眼间还露着几分青涩,却仍是一副仙人之姿,只是他头上雪白的猫耳和身后的尾巴却破坏了这份感觉。


  如果忽略他此时没穿衣服的话。


  与当年清净峰峰主几乎如出一辙的容貌令蛇人感到小心翼翼,蛇人生怕自己玷污了谪仙的身体,毕竟他是如此的丑陋,如此的不堪。


  沈九喵兴奋的同时却伴随着头疼,沈九喵头痛欲裂。


  蛇人慌张极了,他不知道为什么沈九喵会突然就开始头痛。


  难道是每个他想报恩的人都会被他连累而死吗……


  蛇人难过地低下头,眼中充满沮丧。


  当沈九喵缓过来之后,哦不,此时应该称之为沈九了。


  他看着蛇人,薄唇里吐出一个名字:“竹枝郎?”


  竹枝郎高兴的缠在沈九身边,沈九虽然面上有点嫌弃,但是想到他帮助自己化形,还是让他跟在了自己身边。


  沈九此时身上法力微弱,他仔细思考了一下如果此时出去被洛冰河抓住魂飞魄散的可能性,愉快的决定开始闭关。


  当沈九刚找到一处洞府准备闭关的时候,柳清歌来了。


  柳清歌看着面前有着猫耳的沈九,耳朵悄悄地红了。


  但随即又警惕起来,沈九早就死了,眼前这人是谁?


  他清了清嗓子,文:“你是何人,为何出现在这里。”


   沈九看见柳清歌,心中不喜,为什么这个家伙会阴魂不散的过来,为什么不能避开他,心下郁结。


  开口嘲讽道:“我是谁在哪关柳师弟什么事。”


  柳清歌一听这阴阳怪气的话语,心下确定,没错这就是沈九。


  这时候岳清源也来了,他看到猫耳沈九,脸瞬间就红了。


  他小声说道:“小九,你回来了。”


  沈九淡淡道:“嗯。”


  岳清源看到沈九这样就知道他还是对于当年他去晚了这件事耿耿于怀。


  岳清源看着面前的沈九,想起他写下的那封血书和那双长腿;又想到自己前往地牢时,那放出的箭矢铺天盖地而来,沈九修为尽废,却扑到他的身上,为他挡下了那些箭,自己却万箭穿心。


  他动了动嘴唇,想把那件事告诉沈九。


  沈九看着岳清源,嘲讽的笑了笑,说:“你又想说什么,对不起吗?”


  忽然,他的声音提高了:“你除了对不起你还会说什么,我不需要对不起!”


  岳清源定了定神,终于将事实说了出来:“小九,我当年走火入魔了,师尊将我一身筋骨灵脉全废了,我只能重新修炼,等我再去找你的时候,你已经不在了。”


  沈九不可置信的睁大眼睛,没有想到事实竟然是这个样子的,他笑了起来,神情癫狂。


  一旁被这二人忽略的竹枝郎和柳清歌则是一个幽怨,一个震惊。


  竹枝郎因为沈九有了岳清源就忽略了他而感到悲伤。


  柳清歌则是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岳清源一直对沈九这么纵容,这下子有了解释,令他震惊无比。


  岳清源拉住沈九,道:“小九,你这副躯体刚刚化形完成,但是没有化形完全,我们去找木师弟看看。”


  说完就把沈九拉走了。


  柳清歌和竹枝郎也跟了上去。


  呆在千草峰的木清芳看到了带着猫耳的沈九,感觉自己的鼻子有点热,一摸,啊,流鼻血了。


  面对三人一蛇男的目光,木清芳淡定的把鼻血抹掉,说:“没事,上火了。”


  看着沈九的目光逐渐痴汉起来,沈九被他的目光看得有点背后发凉。


  木清芳给沈九看完了以后,说到:“沈师兄没有什么事,只是身体里的灵力不足以支撑化形,等再修炼一段时间就好。”


  这时候,公仪萧过来了。


  公仪萧看着沈九,整个人如同熟透了的虾子一般。


  支支吾吾道:“前,前辈,你怎么变成了这样。”


  沈九一抬眼,看向公仪萧,道:“不行吗。”


  公仪萧的脸更红了。


  这时候,原在另一个次元的玩家们看到了游戏上多出了一条公告。


  “恭喜各位玩家开启主线任务,现在你们即将附身成为你们的攻略对象,开始攻略新的人物——清净峰峰主沈清秋,6个攻略对象不同的人结为一组,共同攻略,攻略成功者获得胜利。注意不要与附身对象性格相差甚远,否则判定失败。”


  玩家们一脸懵逼的看着这条公告,然后就看到了自己的人物变成了自己的攻略对象。


  然后他们就看到了“自己”的记忆,一时间,众人沉迷在了这些剧情中。


  当众人从剧情中走出来后,看到了自己的攻略对象,大部分人都被这个颜磕到了。


  一时间,被超级难的游戏弄得自闭的玩家瞬间有了信心。


  但是他们在不久之后发现,这个攻略对象更难攻略。


  而且还有一群小·婊·子和自己抢他,这不能忍!!!


好烦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好烦”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