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烦

好烦

此心安处是吾乡
查看介绍

九世宁(5)

本文cp:燃晚,七九

七哥什么时候出场我也不知道

不ooc是不可能的

小学生文笔,渣到爆

通知:从今天开始,当沈九来到《二哈》的世界正式更名为:九世宁



  日子就这样平(吵)平(吵)安(闹)安(闹)地过去了,直到1.0版的墨燃穿来。


  墨燃那天和师昧回来的时候,因为犯了淫乱和偷窃二罪,被楚晚宁抽鞭子的时候,沈九正好在。


  墨燃心中疑惑,这人是谁,为何自己前世从未听过,他又与楚晚宁是什么关系,为何二人这么亲密,其他人也不觉得奇怪。


  那天晚上,他借着师昧给他上药的机会,问出了自己的疑惑:“师昧,那个穿着青色衣服的人是谁啊,我怎么从未见过?”


  谁知师昧一脸大惊失色的看着他,说:“阿燃,你怎么了,你怎么会突然忘记了沈师叔,不行,我要去找贪狼长老给你看看。”


  墨燃一脸懵逼的想:沈师叔,楚晚宁有师弟,而且关系这么亲密,为何上辈子从未听他提起过。


  但是线下当务之急是要安抚住师昧,于是,墨燃笑得傻兮兮地说:“师昧,我没事,就是被抽的有点狠了,脑子没转过弯来。”


  师昧这才松了一口气,嗔怪的用一根手指戳了戳墨燃的额头,说:“你啊,真是的,沈师叔是师尊的师弟,比师尊小2岁,叫沈九,字清秋,被誉为沈宗师,在符箓和法术这一方面极有天赋,常用武器是修雅剑,一把神武。嗯,我也就知道这么多了,毕竟沈师叔平时很低调,没有加入任何门派,所以关于他的消息也就少了很多。”


  墨燃听了师昧的介绍,心下对沈九有了几分考量,但他还是对沈九和楚晚宁过分亲密这件事情耿耿于怀。


  于是他装模做样地说:“啊,我想起来了,沈师叔和师尊的关系可是我和萌萌比不上的。”


  师妹不疑有他,一边给墨燃上药,一边说:“是啊,不过据说沈师叔小时候是乞儿,被师尊捡回去当师弟,所以沈师叔可能会对师尊分外亲近一点吧。而且他们还常常睡在一张床上。”


  墨燃听到最后一句炸了,他在心中默默的戳着楚晚宁的小人,道:“楚晚宁,你是本座的人,你跟本座拜了堂成了亲,你居然还敢和和别的男人睡,楚晚宁你个贱·货。”


  墨燃这边怎么想,楚晚宁不得而知,他此刻正和沈九惬意的聊着天。


  沈九轻轻吹了一下茶水,抿了一口。漫不经意的说道:“阿楚,你那两个徒弟可不简单啊。”


  楚晚宁说:“何出此言。”


  楚晚宁此时很疑惑,因为他的师弟看人很准,可是他说墨燃和师昧不简单是什么意思。


  沈九懒懒的抬了抬眼眸,说:“没什么。”


  沈九又道:“阿楚,我给你算算命吧,我最近新学的,还是挺准的。”


  楚晚宁汗颜,他一直都知道这个师弟博览群书,可他没有想过沈九现在已经丧心病狂到连占卜都不放过,但秉着相信师弟的原则,他还是说:“那你给我算算。”


  沈九耐心推测一会,忽地神秘的笑了笑,说:“阿楚,你那小徒弟要下山历练了吧。”


  楚晚宁不明所以的说:“是啊。”楚晚宁不明白沈九刚刚不还是在算命吗,怎得问起了墨燃历练的事。


  沈九说道:“你要小心些,有可能会有血光之灾。”


  楚晚宁依旧很蒙,不就下山除个鬼怪吗,为什么会出现血光之灾,但是为了不打击师弟的自信心,便说:“好,我知道了。”


  沈九看他这样,也知道他没往心里去,慢悠悠的喝了口茶,不出声了。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鸽这么多天的,这几天我爸妈盯我跟盯贼似的,根本找不到机会码字,对不起。

评论(9)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烦 | Powered by LOFTER